中心各位老师、同学:
根据院办通知精神,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放假时间:2018年4月5日--4月7日共3天,放假期间中心将安排人员值班,具体安排请见附件。
二、请各室联络负责人安排好实验室水电安全事宜,注意防火防盗、清洁卫生,为安全起见避免实验室内有人单独做实验。
流式细胞仪、病理切片扫描仪、落地式离心机等中心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将在假期期间停止预约使用,请大家自行安排好实验计划。中心其它仪器在此期间需提前向相关平台主管申请预约,经同意后方可向门卫师傅借取房间钥匙使用仪器。相关仪器室钥匙已放于门卫室,请大家使用完设备后及时关机断电,并通知门卫师傅锁门。
三、各室放假期间请认真做好办公室及实验室的防火防盗、清洁卫生等工作。清明节期间请大家注意交通、消防和食品安全,文明祭扫,不随意食用野生动植物,防范火灾和食物中毒的发生。

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科学研究中心

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

/genee/!upload/file/20180404144732_58487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