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全体师生:
为了营造“安全、规范、高效、有序”的科研氛围,为入驻师生提供专业、规范的技术服务,根据目前分生平台的实际情况,中心定于本周四(4月12日)上午10:00-11:00在314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期分子生物学平台入室培训,系统介绍分生平台日常规范、常见问题和大型精密设备使用规程。
所有准入中心分生平台以及需要使用分生平台仪器设备(多功能酶标仪、荧光定量PCR、数字PCR、化学发光成像系统、超声破碎仪等、低温离心机,位于4楼东头门禁区域内),都必须通过分生平台入室培训,届时不参加培训者将无权限使用分生平台大型精密仪器设备。根据近期相关设备使用情况,所有需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。
因事无法参加、或有特殊要求者,请于今天(4月11日)17:00前向殷淼老师请假,其他人员可根据个人需求自愿参加。请大家提前调整时间,积极参加本次分子生物学平台入室培训。
特此通知!

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分子生物学平台

2018年4月11日


直接点击下载附件:/genee/!upload/file/20180411091758_88010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