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科学研究

第六期准入培训通知

 

 

 

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全体师生:

为营造“安全、规范、高效、有序、便捷”的科研氛围,给入驻师生提供专业、规范的科研技术服务,中心将于 2018 年 4月27日(下周五)下午2:30至4:00在314学术报告厅举办第6期大型准入培训(具体名单见附件),系统介绍中心各平台功能及相关注意事项。进入中心的所有研究生都需接受中心综合性准入培训,对于未提前请假又未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将2018年5月初取消门禁授权,直至重新培训后再开通授权。

根据培训计划安排,此次培训要求泌外、检验、内分泌、呼吸、麻醉、ICU、胸外、神外、心内、艾培、中医、皮肤、妇瘤、消化共十四科室的学生必须参加(已通过前期培训的学生可不用参加,具体培训人员名单请见附件),因事无法到场者请提前向中心保障平台刘非老师请假,其它科室学生可根据时间自愿参加。请大家提前调整实验时间,积极参加本期准入培训。

特此通知。

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科学研究中心

          2018  18日

     培训名单附件:/genee/!upload/file/20180418101307_71020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