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武汉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8毕业研究生 办理医学科学研究中心离室手续的通知

各位2018级毕业生:

经与第二临床学院教学办公室协商,要求所有毕业生无论是否曾在科研中心开展实验,均需到中心办理手续。请大家于2018年6月30日前,每周二、周四上午10:00-11:30,到中心210室办理相关手续,以免影响毕业。若就读期间未进入中心开展实验的人员,由中心开出未进入证明材料(见附件),开展过实验但未办理离室手续的人员,请填写《中心实验人员离室申请表》(见附件),毕业前如未办理离室相关手续,将被持续计费。具体流程如下:

1. 未入驻医学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生,可填写证明材料(附件),然后到中心210室门禁管理员处予以核实,在311室盖章后,凭此《证明》至研究生办办理其他离校手续。

2. 凡入驻医学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生,需填写《中心实验人员离室申请表》(附件),请中心各平台主管签字后,核对入驻期间的费用并予以结算,报销完成后将凭证交至311室,中心办公室确认手续办理完后签字盖章,毕业生凭盖章件至研究生办办理其他离校手续。

请大家相互转告,配合执行!并祝各位顺利毕业,前程似锦!

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科学研究中心

2018.5.25

附件下载:/genee/!upload/file/20180528153601_13169.docx